就很可爱

每篇写的同人文前:人物属于原著,OOC慎

云梦双杰对(互)话(怼)十五则

看了别的圈的有一位太太写了这个,感觉好有趣,想看双杰互怼

白天看了直播,不自觉地骚话代入,捂脸



1

江澄和魏无羡一见面,差点又没掐起来。

及时赶到战场的姑苏双璧想要拉开二人无果,并目睹了两人吵架的全过程。

 

2

魏婴:蓝二最帅。

江澄:不敢苟同。

魏婴:放屁。

江澄:放狗。

 

3

魏婴:蓝湛!

蓝湛:大哥。

蓝涣:晚吟……

江澄:好吧,只是看在蓝涣的面子上,把狗牵回去吧。

 

4

魏婴:我男人最帅!

江澄:我男人才最帅!

魏婴:就是我男人最帅!

江澄:你再说一遍?!

双杰:哼!

蓝启仁:云深不知处禁喧哗!

 

5

蓝启仁:江澄,你这样和魏婴一起胡闹合适吗?

江澄:……不合适。

蓝启仁:知错就好。江澄还是懂事,魏婴把家规抄五十遍。

 

6

魏婴:不能因为我皮就欺负我啊。

江澄:你可拉倒吧,谁不知道现在的家规都不是你抄的。

 

7

江澄:你听过那什么公子榜吗,知道谁是第一吗?

魏婴:看不出来,你还关心这种?果然是我师妹。

江澄:没办法,丈夫是大众情人,不得不提防。

 

8

魏婴:那个公子榜上,我排在你前面诶。

江澄:哦,但是他们两兄弟又不会像我们这么无聊比这个。

魏婴:……有道理。

 

9

江澄:我的意中人是蓝家家主。

魏婴:你秀恩爱还能秀过我和蓝湛了?

江澄:我只是想说我是蓝家主母,想在哪养狗就在哪养狗。

魏婴:……溜了溜了。

 

10

魏婴:蓝湛!

蓝湛:大哥。

蓝涣:晚吟……

江澄:就许他们养兔子不许我养狗!

 

11

魏婴:你这个主母也不能怎么样嘛。

江澄:你想要我怎么样?

魏婴:别,你可千万别。

 

12

魏婴:主母这几年在蓝家没少吃草吧?

江澄:我现在吃草眉毛都不眨一下的。

 

13

魏婴:听说蓝启仁老先生还挺喜欢你的。

江澄:你以为谁都跟你这么皮?

魏婴:我从小就很皮,一直都是莲花坞一霸。

江澄:你是不是皮痒求锤。

 

14

魏婴:你不能因为我可爱就欺负我啊。

江澄:你能不能要点脸,你可爱个锤子。

蓝湛:兄长。

蓝涣:忘机……晚吟的意思是……

江澄:我既不觉得他可爱还要继续跟他争谁的男人帅。

 

15

蓝湛:兄长!

蓝涣:忘机……就算你这样说我还是觉得晚吟可爱。

 

16

魏婴:最喜欢二哥哥啦!

江澄:最喜欢涣哥哥啦!

蓝湛:……

蓝涣:忘机其实我也忍不住。

 

17

最后双杰分别被双璧拖走了。


评论(46)

热度(1450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