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很可爱

每篇写的同人文前:人物属于原著,OOC慎

【魔道全员】We are all in black (1)

黑手党设定。含曦澄、追凌、忘羡、宋晓、薛瑶。

突然觉得魔道全员穿西装应该很帅,然后就动手了,有很多设定借鉴家教,家教是我很喜欢的一部动漫。

这一章先交代背景吧。和原著有出入,江澄没有失去金丹。

 

 

 

 

黑手党的势力代代相传,从未消失或是变弱,而只有家族之间存在着弱肉强食。

 

而现如今,黑手党中实力较为强劲的有这样四大家族,分别是蓝氏家族、江氏家族、金氏家族和聂氏家族。

 

现在的格局,要从之前的一场名为射日之争的战役说起。之前有一个势力尤其强劲的家族,叫温氏家族。这个家族原先的太子爷,又四处惹是生非,受尽了所有人的讨厌。这个家族横行霸道,又为非作歹,所有的家族当初几乎都被这个家族迫害过,造成了许多毁灭性的影响。最终其他众家族忍无可忍,把温氏家族给灭门了。

 

要说在黑手党的世界,利益才是第一要义的教条下,还能让众家族都联合起来奋起反抗温氏家族,这个温氏家族也太失败了。

 

温氏家族当年火烧蓝氏家族,杀了原来的江氏家族的boss和boss夫人,是现任江氏家族boss的父母,诸如此类的事情是数不胜数,几乎是毁遍了各个家族。

 

由于当年温氏家族带来的灾难,现在各个家族之间处于一种和平共同发展的状态,虽然黑手党之间擦枪走火在所难免,可是现在大的家族火拼还是少了不少。

 

四大家族的关系都还不错,实属江氏家族和蓝氏家族的关系尤为亲密。

 

要说为什么的话,那就是江氏家族的二把手和蓝氏家族的二把手是恋人关系,江氏家族的一把手和蓝氏家族的一把手也是恋人关系。要说这两个家族关系不好,还真是不可能。

 

当年江氏家族惨遭毁灭,就剩下现任的一把手和二把手被上任的boss夫人送了出来才逃过这一劫。之后他们回到原来家族的所在地,仅有二人,重建了江氏家族。若是说,有两人,那不能完全作数,就在射日之争之后,江氏家族的二把手跟现任boss请辞一声,就跟着蓝家的二把手跑了,跑到蓝氏家族去了。现任boss翻了个白眼,什么如果你当了boss我就当你的左右手,这左右手还是切了吧。

 

 

 

在民间流传着这样一个排名,是各大家族的首领和高层干部的颜值排名,实不相瞒,这几大家族的头头们,长得确实都很帅。

 

就拿江氏家族来说吧,江氏家族的boss和二把手,就分别占据了排名的第五和第四。

 

江氏家族的二把手,名叫魏婴,身形高挑瘦削,黑色的西服在他的身上穿得服帖,长发尽数扎在脑后,长相极其俊美,而脸上透露出狂妄不羁的神情。

 

江氏家族的一把手,叫江澄,同样身材高挑瘦削,只是比魏婴矮了一公分,就这个一直被魏婴挂在嘴边嘲笑,换来的一般都是江澄恶狠狠地骂声。熨烫妥帖的黑色西服穿在他身上,双腿修长,背部笔挺,这倒不像魏婴,天天不是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,就是倒在他的恋人的怀里,身上的西服总是皱巴巴的。江澄的长发及肩,扎了一束上去,剩下的披在后面,前发有一缕不够长的,也就落在耳边了。

 

再来说说他们的恋人,蓝氏兄弟吧。

 

蓝氏家族的二把手,名叫蓝湛,身材修长,身着黑色的西服,显得双腿更加修长,一头及胸的黑色长发被披在背后,瞳色清浅,面容神情冷淡,平日不苟言笑。

 

再来说说排行第一的蓝氏家族的一把手,也就是刚才所说的蓝湛的哥哥,名叫蓝涣,从背影看,和他的弟弟蓝湛别无二致,就算是面容,也有七八分像,只是蓝涣的面容神情清煦温雅,眸色相较他弟弟,颜色要深一些。

 

兄弟二人皆是双手十指修长,在右手的中指上,戴着一枚白色指环,可是若是凑近看,就能看到指环的外壳是透明的,其中飘着白色的云纹。这便是蓝氏家族的人的火焰了。

 

唯一不一样的是蓝湛的戒指中飘着一丝黑色和红色的火焰,而蓝涣的戒指中流窜着一丝紫色的电流一般的火焰。

 

没错,这就是江氏家族一把手和二把手的火焰了,存了一丝在自己恋人的戒指中。

 

 

 

要说这个火焰和指环,是几乎每个黑手党都有的,火焰差不多是一个人的实力与能量而点燃的,也就是一个人实力越强,火焰也就越旺。戒指算是储存火焰,以及把火焰直接运用进战斗中的介质。

 

每个家族或是每个人,都有不一样的火焰和戒指样式,当然啦,蓝湛和魏婴就是情侣的对戒,蓝涣和江澄也是情侣对戒呢,哎,谈恋爱了不起哦。

 

 

 

一个星期前有传言,江氏家族的boss失踪了,下落不明,没人知道去了哪儿。

 

蓝氏家族的二把手和江氏家族的二把手最近经常在外旅游玩耍,其实美其名曰玩,实际上帮家族做了不少的任务。

 

这天,在一家酒吧的后门的小巷内,蓝湛的手指生出一团火焰,放到了另一只手中的信上,信上的字就显了出来,待看完之后,信件就自动烧毁了。

 

蓝湛转身进了酒吧,来到手中把玩着一个酒杯的魏婴身边坐下,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对他说道:“江澄没事,详细的出去再说。”

 

魏婴心中明了,应当是蓝大哥的信,蓝大哥的信只有江澄和蓝湛的火焰注入才能看到字。

 

魏婴猜到,江澄现在应该被保护在蓝涣的身边,而如果他们不回去,也就暴露了江澄现在还安全的消息,更何况江澄在蓝氏家族的话,那现在江氏家族就无人管理,此时他和蓝湛应该去江氏家族。

 

蓝湛明显也是这个意思,正当他们要离开酒吧打算回去之时,酒吧里进来了一个人。

 

这人身量高大,竟然比蓝湛还要高一些,宽肩窄背,黑发被胡乱的扎在背后,右手中指戴着一个黑色的指环。魏婴仔细打量,发现这是自己师叔的恋人,宋岚宋大哥。

 

虽然自己先前和这个师叔没见过几面,可终究还是比较亲近的,然后这个师叔就失踪了。宋大哥也不是什么敌对势力的人,应该去和他打个招呼。

 

魏婴拉住蓝湛,来到了宋大哥身边,宋岚也认出了魏婴,三人打过招呼之后,魏婴便开门见山地问了:“宋大哥到这里来,可是出了什么事?”魏婴心中明白,宋岚的家族的势力不在这个地区,也不曾与这个地区有交集,此次过来,应该是有什么事。

 

宋岚有些迟疑,可是最终举起了右手,魏婴和蓝湛看到了他的戒指,黑色游丝一般的火焰中带着一丝白色的光亮的火焰。想也知道,这就是他的师叔晓星尘的火焰。

 

可是师叔不是失踪了吗,什么踪迹都没留下,难道师叔还活着?不过火焰微弱,怕是真的出了事。

 

宋岚开口道:“实不相瞒,当年你师叔失踪之后,火焰就一直没有消失,我一直相信他还活着,所以这些年一直都在找他。可是最近火焰变得越来越弱,我更加担心,于是过来了一些其他区域进行寻找。”

 

 

 

而另一边,蓝涣进了书房的里间就看到江澄躺在他的床上看着书,右手食指上的闪着电光和一抹云纹的戒指尤为耀眼。

 

江澄见他进来,一把将他也拉到床上,蓝涣到了床上,就搂着江澄看书。

 

过了一会,只听蓝涣开口:“我已经派人去将金小公子接过来了。”江澄转过头看着蓝涣,回答道:“你也觉得这事是金光瑶在背后干的?”

 

蓝涣点了点头:“可是现在没有明确的证据,但是以防万一,还是将小公子接过来。”

 

江澄躺在蓝涣怀里继续看书,懒洋洋地说道:“也好,正好他之前一直跟我吵着说要找你们家族的那个蓝愿玩呢,我都被他吵得脑仁疼了。”



TBC

评论(17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